当前位置: 资讯 >> 仪器仪表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云南彝良震后出动多台快速检测仪器开展防疫工作
2012-10-2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疾病快速检测 传染病

  备受关注的云南彝良地震至今已有1个多月,地震灾区积极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至今没有传染病流行、暴发,显示灾后传染病防控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目前灾区的相关防疫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悉,地震后为了开展灾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积极调动相关人员和专业仪器、设备等,对灾区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乙脑流行和饮用水安全等进行了风险评估,并建立了众多疾病监测点,以及早预警传染病。此外还对重灾区儿童进行相关疫苗的预防接种,确保儿童安全。

  在震后累计出动车辆40余台,包括移动P2实验车、理化检测车、流动宿营车等,10余台流感、水质等快速检测仪器要快速配备到位。为震后卫生防疫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条件和保障,为灾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提供了保障。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徐)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