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胶粘剂 >> 市场行情 >> 正文
工程胶粘剂市场前景看好
2012-11-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工程 胶粘剂 市场

  近日,知名咨询机构化工行业分析师表示,伴随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以及高铁轨道交道等新兴产业的发展,未来风力发电用环氧树脂结构胶、太阳能电池密封胶、塑料包装用聚氨酯覆膜胶、汽车结构胶、水处理超滤膜净水设备封端胶等工程胶粘剂将迎来快速发展。今后我国将重点发展有机硅胶、环氧树脂胶和聚氨酯胶等,部分工程胶粘剂产量的增长速度将超15%。

  据了解,工程胶粘剂可分为反应型丙烯酸酯型、厌氧型、CN基丙烯酸酯型、环氧型、有机硅、(无溶剂)聚氨酯胶粘剂,主要应用于交通运输、电子电气、光学仪器、建筑建材、汽车机械、航空航天、新能源、医疗等领域。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