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玻纤技术优势助逆势上扬
2012-11-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山东玻纤 技术

    山东玻纤复合材料公司通过拓宽产品线,占领高端市场,在行业不景气的形势下,今年1~10月,新增用户200余家,利润同比增长230%,实现了逆势增长。

  山东玻纤作为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利用国家对新兴产业扶持政策的基础上,依靠技术进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他们通过与美国原丝技术公司联合开发了“ECR高性能玻璃纤维”生产线,自主研发浸润剂,改良玻璃配方,使玻璃软化点提高至897℃,比传统的E玻璃纤维提高57℃,产品通过了德国检测中心检测,销往美国、沙特、俄罗斯等国家。

  该公司注重延伸产业链,致力于差异化产品的深加工,形成了鲜明的比较优势。纱、布两类主打产品已形成100多个规格,下步他们还将在矿山锚固、保温隔热及管道输送领域,再推出新的优势产品。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