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橡胶 >> 会展报道 >> 正文
厦门橡塑展闭幕 凝聚力量对抗行业惨淡
2012-11-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橡塑展 橡塑行业

  2012年11月25日,第二届中国(厦门)橡塑工业展览会顺利闭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2万左右的各地区专业人士和采购商、供应商济济一堂,海天、海泰、博创、富强鑫等知名橡塑企业齐聚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共襄盛举。
  
  本次橡塑展由厦门总商会、福建省橡塑同业商会联合主办,今年展位数将比去年增加近60%,由去年的212个展位增加到350个。本届展会不仅聚集了内地的各大展商,同时也吸引了台湾知名橡塑企业高调跨海前来参展,此外还聚集了东南亚国家,主要是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驻厦领事馆领事、商务领事等前来观展。
  
  本届展会力争把厦门、福建乃至海西经济区打造成未来橡塑行业同类型发展的前沿区域,凸显当前橡塑行业“新思维、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和提升趋势,同时凝聚橡塑各界力量,共同对抗欧债危机下行业的惨淡。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