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仪器仪表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成都价值千万科学仪器展出 可预约报名参观
2012-11-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科学仪器 成都 地震仪器

    今日起,成都理工大学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向社会公众开放一周,每天8∶30—11∶30和14∶30—17∶30,总价值超千万元的亚洲最大容量土工离心机(TLJ-500)以及125平方米的国内规模最大的室内泥石流模型试验机等一大批国内顶尖的科学仪器将与市民“亲密接触”。市民可通过电话(028)84073193预约团体参观,也可自行前往该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以及参加地质灾害知识普及讲座。

    据介绍,在参观实验室过程中,市民可以了解并体验地震的震动模拟、降雨模拟、泥石流模拟、滑坡机制模拟、地质灾害数值仿真模拟等。学校专家们为大家解读地震、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知识,介绍地震发生时的逃生知识及地质灾害安全防护措施。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徐)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