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仪器仪表 >> 会展报道 >> 正文
2012年北京色谱年会在京顺利召开
2012-12-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色谱 色谱技术

  2012年12月07日,北京,2012年北京色谱年会热烈召开。为促进北京地区色谱以及色谱相关领域的技术应用与交流,了解色谱技术发展趋势。本届年会的主题是“色谱新技术及其应用”。此次年会由北京色谱学会主办,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承办。年会有多场报告,内容包括蛋白质组学、色谱技术、色谱与质谱、色谱与核磁共振、金属组学、代谢组学、生物气味研究、环境分析等。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复旦大学杨芃原教授,香港大学孙红哲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许国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刘买利研究员,北京大学刘虎威教授, 中山大学李攻科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陈义研究员,中国医学科学药物研究院帕尔•阿不力孜研究员。

  江桂斌院士为大会致辞。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感谢组委会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年会充分体现了其在色谱领域的水平和地位,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坐的老一辈的科学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明年有更大的进步。预祝2012年北京色谱年会圆满成功,也祝大家有新的收获。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徐)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