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帝人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厂投运
2012-12-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帝人 碳纤维 热塑性塑料厂

  日本帝人有限公司12月5日宣布,其位于日本爱媛县松山的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CFRTP)中型工厂开始运营。

  该厂采用帝人专有技术生产CFRTP及组件,CFRTP组件比模塑复合材料制品所需的时间大大缩短,成型时间不到一分钟,可以实现快速成型和性能评估测试,包括复杂的大型部件的生产。CFRTP组件具有显著的轻量化优势,在汽车和其他工业领域应用广泛。帝人公司作为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业务领域的全球领先者,目标是在2020年前后实现碳纤维复合材料产品年销售额1500亿~2000亿日元(18亿~24亿美元)。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