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5套石油装备项目入围山东首台(套)专项
2012-12-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石油装备 山东

  近日,山东省经信委、财政厅公布了全省2012年度73个重点领域首台(套)技术装备项目及企业名单,5个石油装备项目名列其中,分别是东营市海鑫石油装备公司70d撬装钻井平台、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公司shl5540tlg型连续油管作业设备(车)、山东拓普石油装备公司变频电磁油管电热采油装置、胜利油田孚瑞特石油装备公司稠油井筒降黏热采作业成套装备、利津县东顺石油机械制造公司油管实况模拟磨耗试验机。其中,70d撬装钻井平台、shl5540tlg型连续油管作业设备(车)和油管实况模拟磨耗试验机均为国内首台(套)技术装备。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Ho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