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与肯尼亚合作加深 机械设备出口扩大
2012-12-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机械设备出口 肯尼亚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大直播正在进行中。我们生产和消费中产生的一些废弃物都可以变废为宝。还有中国人远赴海外,进行废弃物回收方面的探索。一家由中国姐弟创办的塑料瓶回收工厂就在肯尼亚扎了根。对于中国企业来说,肯尼亚已经成为一个十分重要的海外市场。
  
  金融危机以来,欧美市场的疲软,对我国机械设备的出口冲击较大,造成部分产品出口受阻,急需打开销路。而近几年来肯尼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迅速,对机械设备需求量较大,自然成为我国机械设备出口的一个新兴市场。
  
  在对肯尼亚出口机械设备的背后,是肯尼亚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迅速所致。自肯尼亚出台经济复兴战略以来,持续把农业和旅游业作为其发展重点。一方面,继续推进国内农业机械化的进程;另一方面,继续加大对了肯尼亚西部地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加强了对国内基础设施的翻新改造工程,改善沿途交通道路设施。这些措施,对机械设备的需求量都迅速上升。
  
  从政策来说,我国以提供优惠贷款的形式鼓励非洲国家采购我国所生产的机械设备,在扩大出口的同时,也帮助了非洲国家改善基础设施情况,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情。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