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仪器仪表 >> 新品速递 >> 正文
爱色丽Pantone推出Ci6x系列手持式分光光度仪
2013-10-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分光光度仪 爱色丽

    爱色丽Pantone推出Ci6x系列手持式分光光度仪,帮助企业采用精准的色彩管理生产批次。    

    Ci6x分光光度仪提供准确的色彩测量,从而为各行业提供支持,帮助全球供应链管理色彩生产。

    密歇根州GRANDRAPIDS,2013年10月17日–爱色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新一代手持式球形分光光度仪,帮助广大公司通过提高色彩一致性来管理色彩质量、配色和监控程序,降低复杂材料的生产成本和追踪多个场地的测量。

    Ci6x系列是可升级的解决方案,能够读取各种不同的材料,从而为生产或装配如涂料、塑料、纺织品、木材及其他材料的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提供基准测量。作为流程质量控制的简单而实惠的解决方案,Ci6x能够支持广泛的材料,为颜料、塑料、汽车、纺织品及包装等行业提供有效方法,从而提高他们生产流程内的产品质量。

    Ci6x是爱色丽根据客户对多功能手持式分光仪的需要而推出的产品,为原料、加工零件和成品的色彩提供更严格的色彩控制以及审核跟踪,从而确保多个场地设施的生产率。Ci64UV产品配备了UV照明,以支持材料增加荧光增白剂的发展趋势。

    Gunlocke公司染色混合实验室色彩科学家Justin Laird说,“我们产品的一大亮点是具有其蓝牙功能,”Gunlocke公司是为高管和专业人士的高要求私人办公室提供优质木材家具的制造商。“无线连接的特点使当前的质量流程更灵活,能够更轻松地获取色彩信息。”

    “在这种设备之前,由于下载色彩测量值的方法,我们至少要等一天才能追踪到色彩数据,因此当我们开始使用Ci6x时,就能够看到我们在生产过程中的不同时间点是如何处理色彩的。”    

    启用Net Profiler3.0时,Ci6x使公司能够优化和确认他们的仪器已校准为一个单一的中心线标准。NetProfiler3.0确保在整个供应链中(从设计、生产、实验至质量保证)对色彩进行精确可靠的测量。通过简化和自动化一项审查跟踪,品牌和生产计划可以在任何设施中进行合规性监控。

    Ci6x主要的手持式功能包括:

    Spectalon积分球设备,提高耐用性,可供多年可靠的测量。

    嵌入式NetProfiler3可让运营经理有信心分享、验证和审核设备间传输的数据。

    在2秒内同时测量包含与排除镜面反射的结果,为质量控制提供快速反应,以确定色彩变化是否由外观引起的。

    USB和蓝牙通信能力,可在操作过程中与电脑和远程测量仪器轻松连接。

    Ci64GraphicalJobs在一个大型色彩屏幕上使用可视教具,以确保获得可靠的测量;减少人为错误及保持流程的一致性。

    直径为4、8和14mm的光圈可用于自定义测量。

    与爱色丽SP6x球形手持设备的历史数据兼容,可轻松转换和共享数据。

    可与其他强大的软件无缝集成,用于爱色丽的工业应用,比如ColoriQC。

    关于爱色丽

    爱色丽公司(X-Rite,Incorporated)是全球色彩科学技术的领导企业。旗下包括色彩行业领导者彩通公司(Pantone),致力于开发、生产、营销和支持包括色彩测量系统、配套软件、色彩标准及服务在内的创新色彩管理解决方案。爱色丽凭借其在色彩创想、选择、测量、配制、交流及匹配上的专业优势帮助用户准确及时有效地得到所需色彩,实现产品优化并降低成本。爱色丽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包装、摄影、图像设计、视频、汽车、颜料、塑料、纺织、牙科及医疗等行业。

    关于彩通

    彩通公司(PantoneLLC)是爱色丽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近50年来已成为全球色彩方面的权威。彩通公司为设计专业人士提供了各种用于色彩探索和创意表达的产品和服务。彩通始终激发色彩灵感,同样也为消费者提供涂料和激发设计师灵感的产品和服务。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