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人物访谈 >> 正文
韩国松原推出新系列聚合物稳定剂 宣布全球扩张计划
2013-10-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稳定剂 Butti

    德国杜塞尔多夫 — 为了实现到2015年将营业额提高三分之一,达到9亿美元的目标,作为其中的一项举措,韩国添加剂生产商松原产业集团(6号展厅/C79)推出了新系列的聚合物稳定剂,宣布了其最新签约的经销伙伴,并提供了各项全球扩张计划的最新情况。

    有人可能会对如此大胆的营收预测嗤之以鼻,但事实上凭借松原近年来的表现,要做到这一点并非痴人说梦。据公司COO Maurizio Butti介绍,这家成立于1965年的上市公司在2005-2012年间的销售增幅超过150%,2012财年销售额达到6800亿韩元(6.34亿美元)。其去年的经营利润为576亿韩元(5370万美元)。

    10月18日,松原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K展上宣布推出新系列的SongXtend稳定剂。其两大通用产品包 -- -- SongXtend 1101和 Song¬Xtend 1102 -- -- 据称可帮助聚丙烯生产商和加工商在保持高温生产的同时保留聚丙烯的固有属性,如耐热稳定性。其他三种新推出的稳定剂包瞄准汽车业,旨在解决汽车内饰中的 起雾和异味问题。

SongXtend 2121减少了60%的硫磺含量,2122减少了30%,而2123完全不含硫磺。

    Butti还在本届K展上宣布了其最新合作的经销伙伴,意大利的Sabo SpA公司,这家私营企业的销售额达到1.65亿美元,是全球第二大受阻胺光稳定剂生产商。HALS是聚烯烃生产中要用到的光稳定添加剂。松原将通过其全球经销网络供应Sabo的产品。

    Sabo公司 CEO Germano Peverelli告诉展会观众,他的公司在本月把Sabo Stab UV 119添加剂的产能翻了一倍,最近还签约获得了巴斯夫Chimassorb 2020技术的许可。Sabo公司将商用化生产Chimassorb 2020,品牌名为Sabo Stab UV 40,据悉这种产品具有非常好的防紫外线性能和长期热稳定性。

    同时,松原还在积极推广其"一站式系统" -- 这种产品把各种复杂的添加剂整合到同一个集成的无粉尘球团中,可根据配方定制。Butti说,该公司从2011年才开始销售这种产品,但如今在全球的拉伸聚苯乙烯年产能已经达到14000吨,公司力争到2015年把这一数字增至40000吨。

    在会后接受采访时,Butti表示,要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就要在本地建立实体工厂"。虽然松原目前在华展开销售,且对这一市场寄予厚望,但眼下其他计划更为重要。

    同样地,他表示,该公司目前尚未制定明确的南美扩张计划。他坦言说,在当地建立OPS生产"可能是有好处的",但这一市场规模还不够大,还不具备建造大型化工厂的条件。

Butti说,印度市场则有所不同。印度可能已经具备了化学品生产的条件,但当地的OPS需求目前还"很小"。

    最后他提到,目前北美只有一家工厂生产抗氧化剂。他说,松原认为这一市场具备潜力再造一座同类工厂。但他表示,现在要做出决定为时尚早,还需要花几年时间对需求和市场条件展开评估。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