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仪器仪表 >> 会展报道 >> 正文
2013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会在长沙开幕
2013-10-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高教仪器 展览会 长沙

       2013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本次展会于2013年10月24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是教育部批准,为促进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更好地服务于区域高等学校的建设,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而举办的。从1992年至2012年,“高仪展”已成功举办了40届。经过20年的精心打造,这一平台已经日臻成熟,并已成为国内有相当规模和影响力,国际有很大知名度的专业化、品牌化展会。20年来,参加展会的厂商企业达21,837个,展位数达35,743个,参观人数达41万余人次。参展人员主要由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工程或实验室技术人员组成。

  本届高仪展的主题确定为“美丽中国、科技校园、绿色校园”,因此“绿色校园”成为了高仪展的最大亮点。为配合三部委《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2012—2020年)》工作的推进,以及《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新开辟“绿色校园”展示专区、“交通运输教学、科研及实训设备”展示专区。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徐)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