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图拟在印度成立合资公司建特种酚醛树脂厂
2013-10-2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酚醛树脂厂 迈图

    迈图专用化学品公司(以下简称迈图)昨日宣布已和印度Kanoria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anoria)签订谅解备忘录,成立合资公司,在Kanoria公司安得拉邦维沙卡帕特南的现有生产设备上建特种酚醛树脂厂。

    考虑资金问题,根据备忘录,Kanoria将把现有生产设备转为合资公司设备,同时,迈图为特种酚醛树脂,甲醛和乌洛托品业务提供技术支持,另外迈图还将印度业务合并到合资公司。

    双方各持合资公司50%股份,并将携手评估特种化学品在汽车,工业以及建筑等垂直市场的增长机遇。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和Kanoria合作,它是印度领先化学品中间体生产商之一,”迈图专用化学品公司主席,总裁兼CEO,Craig O.Morrison说道,“印度对专用化学品而言是个重要的市场,签署备忘录也表现了我们对该地区战略投资的承诺。”

    “印度的特种酚醛树脂和甲醛需求持续快速增长,拟建的合资公司将充分运用技术和应用发展与世界顶尖生产技术结合的成熟方法,”Kanoria化工主席及总经理R.V.Kanoria说道。

    因谅解备忘录不具约束力,它目前只是双方拟建合资公司,阐述公司建设原则的第一步。虽然两公司都承诺将致力推行这项交易,但目前不能保证交易能最终实现。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