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洛阳石化聚丙烯两新品面世
2013-11-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洛阳石化 聚丙烯

   日前,洛阳石化聚丙烯车间成功开发出新型膜料PPH-F03G和流延膜料PPH-F08两个新产品。至此,洛阳石化2#聚丙烯装置可生产PPH-F03D、PPH-F03G、PPH-F08等一系列膜料产品。

  新型膜料PPH-F03G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开发的新产品,熔融指数高,熔融状态下流动性好、成膜率高,产品应用领域广泛。流延膜料PPH-F08耐热、耐酸、耐碱、耐油脂等性能优异,可应用于热灌装、蒸煮袋、印刷包装等领域,是面包产品包装或层压材料等领域的首选材料。下一步,他们将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生产锂电池膜专用料和熔融指数更高的纤维料等高附加值产品。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