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塑料有机发光二极管成智能手机专用显示屏
2013-11-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二极管 显示屏

    随着科技的进步,在电子产品只能手机中,已不再是传统的TFT、TFD、UFB、STN和OLED,近日,LG电子正式发布曲屏智能手机LG G Flex产品。该手机能够抵抗一定程度的弯曲,归功于其塑料显示基板技术与可弯曲电池技术。

    LG G Flex是纵向弯曲的设计,在手机放到耳边时,可像传统电话听筒那样,缩短用户嘴部到话筒的距离。它采用的弯曲弧度最适合普通脸型,可带来更佳的语音和声音质量。与普通的平面智能手机相比,曲屏手机的音量要高出3dB。

    这种弯曲设计使用户更易握牢,更适合放在后兜里。而且,这种横向模式的显示屏提供了类似IMAX的体验,让用户在看视频或玩游戏时可以有一个最舒适的视角。此前,三星于10月9日推出全球首款曲面屏幕手机Galaxy Round。目前LG与三星的两款曲面手机均只在韩国境内发售,未对国际市场开放上市。

    LG G Flex的6英寸显示屏,是世界上已开发的最大的塑料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屏,也是专为智能手机批量生产的显示屏。这种超薄超轻柔性聚合物有机发光二极管(POLED)显示屏和弯曲OLED面板安装在塑料基板上,而不是安装在玻璃上,赋予LG G Flex独特的外形和耐用性。POLED显示屏采用了真正三原色(Real RGB),所以变得更亮更精确。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