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塔里木油田日产天然气量突破7000万方
2013-11-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天然气 输气量

    从塔里木油田生产运行处获悉:11月19日,塔里木油田日产天然气量达到7100万立方米,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冬季由于“气化南疆”工程加速,加上南疆招商引资了大批化工企业入驻等因素,塔里木油田用气量激剧增加,比去年同期供气量每天增加800万立方米左右。

    11月初以来,塔里木油田天然气事业部日均外输天然气达5774万方,同比去年增加613万方。根据往年冬季高峰供气经验和今年冬季供气形势,作为油田天然气生产的“主力军”,以迪那、牙哈、英买力为主力供气区,克拉作为调峰气田,科学部署调产方案,全力保障天然气供应。

    此外,为迎接冬季供气高峰,塔里木油田各供气单位还千方百计挖掘生产潜力,向老井挖潜要产量,各级领导干部还深入现场指导检查,积极靠前指挥,履行安全职责,狠抓冬季安全生产,全力确保完成今冬明春的天然气保供任务。

    目前,塔里木油田各气田生产运行情况稳定,预计供气高峰期油田日产气量将达7300万方左右,向西气东输日输气量将达5700万方左右。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