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第十五届高交会开幕科聚新材料盛大参展
2013-11-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新材料 高交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11月16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科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6号主题馆)和宝安区展台(1号主题馆)盛大参展。展会期间,国务院副总理、中科院院士、国家工信部、省市领导分别莅临我司新材料展团参观,我司徐董事长、贺总、崔总及博士团队现场和政府领导参观团、客户进行深入探讨,共绘美好合作蓝图。

    本届高交会为期6天,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超11万平方米,设立“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中国高新技术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六大板块,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0000多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

    此次展会,科聚新材料推出多款高科技成果,如:聚酰亚胺纤维、特种树脂基复合材料原料、树脂基夹层复合材料、RTM成型制品、耐压耐磨环氧玻璃钢管道、树脂基拉挤型材、树脂基汽车部件、快速固化环氧树脂、热塑性工程材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家电、汽车轻量化、电子/电气、高铁、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

    展会不仅是企业形象的全方位展示,有效提高科聚新材料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专注技术创新和客户需求的体现,再一次向业界证实科聚新材料精诚励新图变的信心和自我突破的能力。“新材料,新生活”,科聚新材料将继续专注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及解决方案,为社会带来便利,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用激情和梦想传递企业价值。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