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大陆轮胎签署合作协议
2013-12-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青岛科技大学 大陆轮胎 合作协议

     德国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公司总经理Michael Egner先生一行7人日前访问了青岛科技大学,并举行了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会谈中,校企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并就加快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达成一致,Michael Egner与青科大橡塑重点实验室主任赵树高签署了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公司与该校橡塑重点实验室科技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青科大橡塑材料的国际科技合作开始从原材料领域向生产领域拓展。

  据悉,德国大陆集团公司是世界第四大轮胎制造企业、也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1996年进入中国,已在上海、长春、宁波、张家港等地建立了10余家合资企业。2011年,大陆轮胎公司在合肥建设新工厂,总投资超过1.85亿欧元,用于满足中国和亚太区轮胎市场的需要。该工厂配备了具有高自动化水平的生产设施,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年设计产能为400万条轿车轮胎。

图为签约仪式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