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Webasto为中国产高尔夫汽车生产聚碳酸酯天窗
2013-12-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聚碳酸酯天窗 Webasto

    慕尼黑--德国Webasto集团称,其位于广州的工厂正为大众佛山总装厂生产的大众高尔夫车型生产聚碳酸酯天窗。

    德国供应商正从德国向广州海运聚碳酸酯,公司将在广州生产高尔夫全景天窗。

    伟巴斯特称公司已经投资4500万欧元(3.76亿元)开发聚碳酸酯天窗面板。聚碳酸酯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因为它比采用玻璃要轻50%。

    这项技术正在中国兴起,中国汽车天窗市场增长迅速,根据伟巴斯特提供的数据,中国生产的汽车中每三辆就有一辆会配置天窗或全景天窗。

    去年伟巴斯特在中国的营业额达到41亿元。

    11月公司在重庆开设了工厂,2014年将在武汉和沈阳开设工厂,这些工厂投产后,伟巴斯特在中国的天窗厂将达到10家。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