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轻量化的概念与注射机技术的结合
2013-12-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轻量化 注射机技术

    轻量化的概念在汽车行业最受关注,而更多的应用似乎倾向于与注射机技术的结合。

    BREYER公司虽然K展现场也展出了其特色的单螺杆挤出机,同时展出其针对光学片材、太阳能的解决方案,而现场介绍的重点则是其应用于汽车轻量化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其以织物结构复合材料为增强材料,再利用特别研发的成型装置完成浸渍成型。

    为什么一家挤出技术行业的领先公司,会进入复合材料成型领域?仔细想想,其用于浸渍成型的片材实际上正是来自于挤出技术的产品。

    笔者在想的是,我们的挤出工业是否可以创新性地更深层次地进入下游应用技术的开发?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