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节能将带动聚氨酯复合材料发展
2013-12-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复合材料 发展

    2013年第三季度化学品收入同比微涨1%-2%至137亿美元(合100亿欧元)。拉丁美洲、中国、印度和俄罗斯等地是售价和销量双涨。

    对于公司的聚氨酯业务,陶氏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ndrew Liveris称,为了响应削减成本战略,公司去年关闭了6个工厂,这为公司带来了1亿美元的额外收入。

    陶氏聚氨酯、组合料和PO/PG业务总裁Glenn Wright表示,公司预计汽车行业的利好仍将继续,其中轻型汽车将为聚氨酯技术的应用发展带来很多契机。现在很多工业、建筑和基础设施中聚氨酯节能复合材料的使用量正呈现上升趋势。同时,在北美和欧洲地区,泡沫床垫的受欢迎度已经远远超过传统的弹簧床垫。

    未来几年建筑市场的反弹将带动聚氨酯硬泡的应用发展,以及涂层和胶黏剂的发展。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