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斯夫与英公司就聚合物塑料珠洗衣法展开合作
2013-12-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关键词:新洗衣方法 聚合物小珠

    总部位于英国Sheffield的XerosLtd.公司开发出了一种利用聚合物小珠取代大部分用水的创新洗衣方法。

    该公司介绍说,相比传统洗衣机,该公司的新型洗衣机节水70%,节能50%,且少用50%的洗衣剂。

    为了宣传这一绿色洗衣的概念,Xeros公司已加入了美国可持续服装联盟(SAC),该联盟成员还包括阿迪达斯、巴宝莉、可口可乐和李维斯。

    公司CEO Bill Westwater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SAC,这对我们来说很合适,因为我们的洗衣机将给用户带来显著的环境益处。"

    Xeros公司的技术由利兹大学的Stephen Burkinshaw教授开发,他发现某些种类的聚合物小珠可用于清洗用途。这种小球团可以重复使用,寿终时还可回收再利用。

    据Xeros介绍,该系统目前已经被商业酒店行业投入使用,其客户包括凯悦、Crest Cleaners和Sterling Linen Services。

    该公司近日宣布与巴斯夫集团建立技术合作关系,并计划最终将新机器供应大众消费市场。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