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印度轮胎需求将延续涨势
2014-10-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轮胎  需求

   亚太地区的轮胎需求在2013-2014年预计增长率为1%左右,数据显示,来自印度的轮胎需求将6-8%增长。

  上一个财政年度,边际需求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两轮车和拖拉机细分市场的帮助下,即使轻型商用车(LCV)和乘用车的需求(PV)停滞不前,这最后依然接近百分之二的增长。

  从替换市场总体需求大致持平。对卡客车路轮胎的需求旺盛,得益于经济的刺激,有更多的货物需要移动。

  2013-2014年度,全行业(印度)总收入的约5.6%增长,由于产品组合得当,价格折扣有限,尽管原材料的投入成本不断下降,却有更高的变现出口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证明了行业的全行业营业利润率(OPM)攀升至历史高峰。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