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意大利Maicopresse推出低消耗型压铸机
2014-10-1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压铸机  意大利

   更低的消耗,生产出更多的产品:意大利机械制造商Maicopresse开发出提升压铸效率的全新前沿技术。

  Maicopresse公司创立于1975年,在过去数十年持续不断地成长,发展成为行业知名的压铸及注塑设备制造商,成为能够满足日益严苛的市场需求的家族经营式企业的典型代表。

  Maicopresse公司在提升机械品质方面保持极大的热情,比如在取得专利技术的长行程反向机铰锁模机构上使用专用的落锻钢,在技术研发上投入巨资,以确保机械产品绝佳的可靠性和优异的性能。

  这家扎根于意大利北部、专注于机械工程研究的公司,不仅将高科技应用于塑料注射成型机械,更是应用于有快速成长前景的轻合金压铸机械。

  汽车工业是检验一项新技术(或一套设备)成败的关键用户行业,因为汽车工业客户受益于Maicopresse公司和自动化设备提供商Irobi公司,所提供的订制化的解决方案。两家合作伙伴联合为客户提供了整套的自动化压铸单元。

  新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发展和验证,成就了可靠和完美的产品解决方案,比如新系列压铸机Hybrid。

  Hybrid是第一款真正的低消耗压铸机,得益于其高科技的逆变器和伺服电机驱动控制锁模装置,不需要使用液压油,使得所有经营成本降低得以实现。同时还提高了机械性能。

  相对于非比例液压阀,新机型运行更精确,能耗减少了80%;冷却水的使用量减少90%;液压油的需求量减少65%;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运动精度和重复精度。与此同时,每一个动作可以同时进行,赋予了更高的生产效率。

  基于此产品解决方案的卓越可靠性,以及极少的维护需求,使得客户的初始投资回报周期变得非常的短。

  (新机型)还搭配了一款与个人电脑兼容的可以连续监测消耗的软件,Maicopresse为客户提供一款“免费APP”,这样他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与机器建立连接,随时随地地检查生产情况及消费参数,轻松地获得最大效能和先进生产工具成为可能。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