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市场行情 >> 正文
今年1-9月俄罗斯挤出级PC市场消耗量增长5%
2014-10-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PC  市场

   根据MRC ScanPlast最新报告,2014年前9个月俄罗斯市场上挤出级PC总消耗量为62,000吨,较去年同期增长5%。

  市场分析师称,挤出级PC是各级别PC树脂中消耗量最大,需求最为旺盛的塑料,该种树脂占据俄罗斯PC市场上85%的份额。Kazanorgsintez是俄罗斯国内唯一一家大型挤出级PC生产商。

  1-9月,Kazanorgsintez向市场提供的PC供给量占俄罗斯总需求的66.4%。这一数比例较去年同期的62.5%有所增长。在此期间,Kazanorgsintez PC片材产出为42,200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采取优先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其次考虑出口的发展方针。

  2014年前三季度,Kazanorgsintez整体PC产量与去年同期相同,然生产结构却有所变化。去年1-9月,挤出级占PC总产量的78%,为38,400吨;注塑级占22%,为10,700吨;而今年前9个月,挤出级PC占总产量的86%,为42,200吨,注塑级占14%,为6,800吨。因此,尽管Kazanorgsintez今年前三季度注塑级PC产量下降了36%,但挤出级PC产量却增长了10%。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俄罗斯挤出级PC出口量为20,800吨,同比下滑6%。而该国主要海外挤出级PC供应商为拜耳和Sabic。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