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巴斯夫引进改良阻燃剂 应用于电子电器领域
2014-10-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阻燃剂  巴斯夫

   据巴斯夫宣布称Ultramid(聚酰胺)A3U42G6是一种新型的阻燃剂及玻璃纤维增强聚酰胺(PA),已被纳入巴斯夫塑料系列。

  该产品可轻微着色,产生沉淀物少,腐蚀性低且易于操作。因此能增强塑化元件及注塑模具的耐久性,并降低因维修保养而引起的生产中断频率。

  新材料符合 UL 94标准要求,达到V-0阻燃等级,厚0.4毫米。另外,其抗热老化性能也大大提升,达到众所周知的玻璃纤维填充聚酰胺等级。新型的Ultramid A3U42G6尤其适用高温环境工作,因为其绝缘强度(UL 746B)RTI(相对温度指数)达到140摄氏度(厚0.4毫米),甚至是150摄氏度(厚0.75毫米或以上)。

  Ultramid A3U42G6增强了30%的玻璃纤维,拥有优良的机械性能。并且当着黑色时能作用激光。新的阻燃等级尤其适用于连接器及热压型工业自动化应用,例如开关设备和接触器。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