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S 与Obiter Research签署多年协议 向其研发团队提供SciFinder®
2014-10-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CAS  Obiter Research

    2014年10月7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球化学信息权威机构美国化学文摘社(以下简称CAS)今日宣布,与著名的合同定制的化学研究和制造公司Obiter Research签署多年合作协议。根据协议,Obiter Research的研发人员将利用化学研究首选工具SciFinder®,获取最准确、最全面和最及时的化学及相关科学研究信息。

    Obiter Research致力于为制药、农药和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学术机构定制合成需多步反应才能完成的复杂化合物。即使是极复杂的工艺流程及化学合成,Obiter仍能拥有很高的成功率。现在,它正信心百倍地扩展业务,同时成立合同承包的制造分公司。

    Obiter的主席兼执行化学家William Boulanger博士说到:“SciFinder®是我们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在设计合成路线时,获取一个化合物的最新信息往往是不够的。对于我们来说,最新的合成方法有时并非是最好的选择。”

     William Boulanger博士还提到,他们的研究经常需要参考追溯到十九世纪的出版物。因此,对Obiter来说,获得只有SciFinder®才能提供的信息(包括历史悠久的出版物),这尤为重要。Obiter的科学家们充分利用SciFinder®中庞大的信息资源,评估合成方法、实验步骤和属性数据,并获取原文。他们通过寻找最佳合成路线节省合成成本,然后向客户提供最合适的价格,从而将这种低成本效益传递给顾客,使之受益。

     Obiter也正在扩充其化学产品线,目前的产品包括医药中间体、单体及放射性核素螯合剂等。为了扩大销售,Obiter已成为CHEMCATS®(CHEMCATS是一个集全球化学商品信息为一体的重要数据库,可通过CAS的SciFinder和STN®进行访问及检索)的供应商之一,提高了Obiter产品在潜在买方中的可见度,同时也为顾客提供了方便易得的商品购买信息。

事实上,Obiter原先是SciFinder®的客户,后来改用其它检索产品,但是很快发现这些产品的缺陷,意识到它们无法满足Obiter的研究所需。

    “我们非常高兴为Obiter提供他们所需的深而广的内容,帮助他们成功地为市场服务,实现业务的增长。” CAS市场营销副总裁Chris McCue说道:“Obiter Research再次选择CAS,进一步证明CAS旗下的数据库及SciFinder®所体现的无与伦比的价值。他们将SciFinder®视为业务迅速拓展的重要资源, 为此,我们深感自豪。”

CAS简介:

     美国化学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简称“CAS”)是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简称“ACS”)旗下的分支机构,为全球提供权威性化学信息。CAS是世界上唯一致力于发现、收集及整合所有公开的化学物质信息的机构。我们的数据库由CAS来自全球的科学家进行收集整理和质量控制,是全球化学、制药公司、大学、政府部门和专利机构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最全面的数据库。通过将这些数据库与先进的检索及分析技术(SciFinder®和STN®)相结合,CAS能够为科学发现提供最新、最完整和交联式的数字信息环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s.org或www.cas-china.org(中文)。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