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会展报道 >> 正文
天津5月份将举办2015中国国际化工及技术装备(天津)展览会
2014-11-26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化工装备  展览会  天津

    全球化工行业的顶级盛会在中国精细化工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学联合会、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德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法国油气供应商委员会、俄罗斯联邦工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化工行业协会、中国化学化工学会、上海环森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织的“2015中国国际化工及技术装备(天津)展览会”将于5月27-29日在天津滨海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据了解,目前招展工作顺利,众多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展位预订十分火爆,尤其是特装展位的面积就显得十分有限,因此企业只有提前预订,才能抢占先机。     

    据介绍,为期3天的2015中国国际化工及技术装备(天津)展览会总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设置搭建标准展位1800多个,将有来至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与。参展商数量多,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更加突出了展会的品牌性和规模性。现场还将举办多场交流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互动性颇强,热忱欢迎各相关单位参展参观。 


详情请登录:www.tjhgz.com  

参展参观咨询:021-5415 3713  孟 皓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