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杜邦创新利用热塑性聚氨酯革新可穿戴电子产品
2014-12-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杜邦  热塑性聚氨酯

    12月25日讯:杜邦公司称其弹性电子墨水表面层使用了热塑性聚氨酯(TPU),可用于服饰内嵌电子产品。

    杜邦公司称公司创新发明了一种较薄、大小适宜的电路,可与标准织物进行无缝熔接,为可穿戴技术带来更加舒适和自由的感官。

    业务开发经理Michael Burrows表示:“TPU具备许多特性可支持其用于智能服饰。”

    首先,它具有压缩和平面特性,目前被用于生产先进的运动、户外服装。其次是它的弹性。

    “最后就是设计不受限制,可按要求塑造TPU形状,它能与各种各样的织物相配。且TPU种类各异,可对其进行优化以满足服装或纺织品的不同要求。”

    “印刷型传感器和导线网使用TPU作为基质底层,意味着电子产品可一次性被压成薄片直接嵌入服装成衣制品中,且该制造工艺的兼容性对服装行业来说极具吸引力。”

    公司称其智能服饰能承受100次的洗涤次数。

    杜邦还称这些材料科可用于一般的制造工艺,无需巨额投资就能生产出智能服饰。

    杜邦还将为可穿戴电子产品提供一系列的导体、密封材料以及传感器,包括:杜邦PE872耐水洗弹性导体和杜邦PE772耐水洗非传导性密封剂。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