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与油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涂料与油墨 >> 会展报道 >> 正文
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盛典在京举办
2015-10-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涂料  发展大会
  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盛典”20日在京举行,会议对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功勋人物、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人物、中国涂料工业百年杰出企业家、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突出贡献人物、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企业、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对2015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中国涂料百强企业联展进行了授牌。

  1915年,上海的阮霭南、周元泰两位先生合伙创办了上海开林油漆颜料厂,标志着中国现代涂料工业的开始。100年来,中国涂料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已连续6年蝉联“涂料产销量全球第一”,在世界涂料工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随着中国涂料产品结构的逐步完善,涂料产业正努力走向“产业整合、战略发展”的转型之路上。今年1月,新《环境保护法》的颁布实施,为涂料行业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绿色、环保、低碳将成为未来涂料市场的主导。

  基于十二五涂料行业发展现状及涂料产业新常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近日公布涂料十三五规划编制思路:降VOC排放、去落后产能、技术产业升级。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