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纤维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印度某公司称推出“全世界最环保”纤维
2015-10-3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聚酯纤维  环保

  印度某公司利用使用过的废弃矿泉水瓶再制造,推出声称是世界上最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纤维之一。

  据说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这种纤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环保的纤维之一。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纤维有助于通过使用运往垃圾填埋场、海洋或焚烧PET瓶减少对化石燃料和自然资源的依赖。该公司表示,在性能方面其纤维类似原生聚酯纤维。
  这种纤维在聚酯染色短纤生产中,利用本方式取代湿式染色製程。颜色添加进塬料内,取代额外的染色製程,使它适合于成衣和产业用纺织品的参与者提供经认证的绿色终端产品。
注: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