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俄罗斯准备参与限产 国际油价10日大涨
2016-10-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油价  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表示,俄罗斯准备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一起限制石油出口。他说,冻结或者削减石油产出是当前稳定国际能源市场的唯一途径。
  欧佩克9月28日在阿尔及尔举行特别会议,决定将石油日产量减至3250万至3300万桶,以平衡市场供求。该决议公布后,国际油价已上涨超过10%。
  截至10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4美元,收于每桶51.35美元,涨幅为3.09%。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1美元,收于每桶53.14美元,涨幅为2.33%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