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纤维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将口香糖转化为靴子原料—热塑性弹体
2016-10-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热塑性弹体  灵顿长靴

    材料生产商Teknor Apex与回收公司Gumdrop合作,将口香糖废弃物进行回收,转化为制造靴子的原材料——热塑性弹性体。Teknor Apex总部位于荷兰。
    Gumdrop专门回收口香糖废弃物,并将回收后的口香糖进行预处理。

新的Gum-TecE混合物制成的惠灵顿长靴
    Teknor Apex高级市场经理Stef Hordijk称:“我们组件了一个多学科的研究团队,进行材料分析、工艺过程和制造。”
    新的Gum-TecE混合物中含有超过30%的口香糖废弃物。
    据Hordijk称,该混合物和标准TPE类似,低压缩永久变形,能够定制成有光泽的或者是无光表面的材料,并且易上色,能够回收再利用。
    Gumdrop成立于2009年,专门从事口香糖废弃物的回收,并且将其转化为Gum-Tec混合物,其产品可用于不同的塑胶领域,其中包括惠灵顿长靴。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