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8月份橡胶轮胎外胎产量增长10.2%
2016-10-1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外胎  产量

    国家发改委网站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化工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增速同比回落4.4个百分点。主要化工产品中,乙烯产量同比下降8.1%,初级形态的塑料、合成橡胶、合成纤维产量分别增长0.9%、12.8%和3.1%;烧碱产量增长7.2%,纯碱产量下降0.2%;化肥产量下降13.7%,其中氮肥、磷肥分别下降14.9%和14%,钾肥增长3%;农药产量下降3.6%;橡胶轮胎外胎产量增长10.2%;电石产量增长2.4%。

    1-8月,化工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7%,增速同比回落0.8个百分点。橡胶轮胎外胎产量62001万条,增长9.5%。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