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纤维 >> 企业动态 >> 正文
鑫华润与Reverdia合作开发微孔发泡鞋底
2016-10-1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发泡鞋底  鑫华润

    日前,Reverdia和德州鑫华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共同开发推广基于生物基丁二酸的微孔聚氨酯泡沫,此新的发泡材料将用于鞋底及其他应用。鑫华润总部位于中国,其产品远销亚洲,美国,欧洲及中东。

鑫华润与Reverdia合作开发微孔发泡鞋底

    鑫华润董事长梁砚枝女士表示,“在微孔发泡鞋底应用中,鑫华润将选择Reverdia作为生物基丁二酸独家供应商。随着合作的进展,我们将与Reverdia继续开展在其他目标市场的产品开发及商业化。这些新兴材料的市场预估将超过5亿美金。”
    Reverdia总裁Marcel Lubben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能够和鑫华润合作,参与到新一代可持续性鞋材的开发中。除了共同开发微孔发泡鞋底,未来我们还将有可能拓展其他合作领域。这再次证明Reverdia生物基丁二酸能够为鑫华润生物基材料带来优异的性能,并能有效降低碳排放。”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