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思创聚碳酸酯树脂产能跃居世界第一
2016-10-1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科思创  聚碳酸酯

    •两条全新生产线投产
    •及时应对亚洲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多年投资计划的最后一里程碑项目
    为满足亚洲市场对于聚碳酸酯日益增长的需求,科思创将其位于中国上海的一体化生产基地产能扩大了一倍,从每年20万吨提高到40万吨。今天,两条拥有世界先进生产技术和节能工艺的聚碳酸酯树脂生产线在上海正式投产,科思创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聚碳酸酯树脂生产商。
    在投产仪式上,科思创聚碳酸酯事业部总裁周彬彬女士表示:“在亚洲特别是中国,电子、医疗和汽车等重要行业对于聚碳酸酯及其相关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通过扩大亚洲市场的产能,我们可以及时应对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优化自身服务,保证可持续供应,并不断进行创新。”
    满足客户需求
    从医疗设备到汽车配件,从智能手机到LED照明——聚碳酸酯因其轻量、高透明、坚固且易塑形等特点而被广泛使用。聚碳酸酯树脂也可以和其他物质相混合形成属性优良的掺混料。随着两条新生产线的落成,科思创上海一体化生产基地的掺混料产能也几乎翻了一番,进一步提升了科思创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能力。
这两条新的生产线是科思创在中国超过30亿欧元投资计划的最后一里程碑项目。而该计划也包括今年7月在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正式投入运营的HDI工厂。这一全新的世界级工厂每年可生产约5万吨涂料和粘合剂原材料。
    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
    “新增加的两条生产线使科思创上海一体化生产基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聚碳酸酯树脂生产中心。该项目的顺利建成强化了我们的全球生产网络,并展现了科思创对于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决心。”科思创董事会成员兼全球首席工业运营官萧枫博士(Dr.KlausSch�fer)说。
    与此同时,科思创通过回收利用工业用水,展现了其在高效、环保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工业用水被用来生产氯气和氢氧化钠,而这两种化学品是生产聚碳酸酯的重要原材料。科思创将开发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技术、产品以及应用解决方案放在首要位置,很好地诠释了科思创的愿景:“开创精彩世界”。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