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纽约塑料餐具制造商MVP停产关门
2016-10-1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纽约  塑料餐具

    纽约州的一家塑料餐具制造商已于近日关闭,但是地方经济发展官员希望工厂能够重新开起来。该家制造商是位于纽约Falconer的MVPPlastics。根据Post-Journal报纸称,Chautauqua工业发展局正在与新的投资者重新进行谈判,商议重开该制造点。

    MVP Plastics主要在该站点生产塑料餐盘和碗,其产品与聚苯乙烯的餐具相比较而言,更加环保和安全。 

    该制造业已经停止运营,并且通过发展局贷款了大约80万美元,目前工厂的设备在债权人手中。发展局执行主任Kevin Sanvidge还未回应记者的置评,与公司高管也未取得联系,MVP Plastics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MVPPlastics在法律上登记的名字为Jamestown MVP LLC,其制造点占地超过100000平方英尺,公司员工大约为11-50名。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