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赫斯基推出Hylectric注塑机平台升级版
2016-10-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赫斯基  注塑模块

    赫斯基注塑系统公司(Husky)宣布推出其畅销的Hylectric 4.0注塑机平台升级版本。该平台的连通性、控制性及能源管理性能均得以增强,且更加注重操作员的操作舒适性。
    赫斯基将于10月19至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K 2016上展示Hylectric 4.0以及其他多项技术。

配备机械手的Hylectric系统

连通性、控制性等功能得到增强
    赫斯基Hylectric平台自2001年向市场推出以来,颇受用户青睐。据悉,目前Hylectric注塑机在全球的销售量已超过3500台。
    Hylectric注塑机具有优越的液压机械合模设计、反射压板以及宽拉杆间距,使其在平均分布合模力及延长模具寿命方面优于同类产品。
    Hylectric 4.0除具有以上特性外,其在连通性、数据采集能力、性能提升、减少维护、流程控制以及能源管理方面均有提升。
适合众多应用
    具备一系列合模及注塑模块配置,Hylectric 4.0注塑机适合众多应用,包括瓶盖、薄壁包装、提桶、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医疗及通用包装等领域。
    赫斯基医疗及专业包装部门总裁Steve Lawrynuik表示:“Hylectric注塑机是赫斯基在历史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部分,而全新创新技术的出现使我们必须升级这些关键特色,使其更加符合工业4.0倡议的连通性要求。Hylectric 4.0融合了赫斯基的最佳资源——经久耐用、灵活的机器平台,延长了模具的使用寿命并提供更为精确的能源管理;界面连通性更佳,管控更为便捷,可大幅提升操作员的使用体验,确保注塑过程的高重复性。”
工业4.0连通性
    工业4.0正在迅速成为制造业关注的焦点。伴随着自动化、连通性及数据交换趋势的日益明显,赫斯基使Hylectric 4.0上Shotscope的使用成为可能。其在保证厂区连通性的同时,帮助客户控制、改进生产流程并优化整体生产率。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