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印度将向尼日利亚油气行业投资150亿美元
2016-10-1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尼日利亚  油气
    尼日利亚石油资源部长卡西库办公室10月17日发布声明,印度和尼日利亚已达成一项对尼日利亚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投资150亿美元的初始协议。
  该协议将促成对尼日利亚以下领域的投资:炼油、行销、上游合资企业、天然气基础设施开发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人员培训。协议还包括一项由尼日利亚向印度公司供应原油的长期合同。
  声明表示,投资条款尚待尼日利亚和印度商定。预计该谅解备忘录将在2016年12月于新德里召开PETROTECH展会期间完善。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