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政策法规 >> 正文
正新轮胎滚阻试验机成功对标欧盟标准
2016-10-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MTS滚动阻力试验机  欧盟标准

    2016年10月17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向正新厦门集团颁发滚阻试验机对标证书。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与TUV SUD德国车轮及轮辋产品测试部总经理Michael Staude作为双方公司代表参与了证书颁布。

MTS滚动阻力试验机对比认证颁证仪式现场

    此次成功对标欧盟法规意味着正新轮胎滚阻试验机性能全面满足欧盟法规ECE R117(欧盟法规ECE R117明确规定,滚阻试验机必须和欧洲指定的标准试验机方进行标定)中关于滚阻试验机的相关要求。

    本次测试中,正新轮胎根据法规选取了5条不同滚阻轮胎,优先进行滚阻测试,同样的5条轮胎运送到德国TUV SUD后,由德国TUV SUD再次进行测试,最后根据双方的测试结果进行线形回归,计算出相关的回归系数。正新轮胎滚阻试验机在本次测试结果中皮尔逊相关系数(Pearson Correlation Coefficient) R平方值为0.9954,近乎为1的相关系统完美体现了正新轮胎设备高精度及稳定性。

    随着车辆不断普及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于出行安全问题越发重视,对于车辆相关产品尤其是轮胎产品的品质要求越发严苛。而与此同时,美国针对中国轮胎企业实行“双反”、欧盟更高的轮胎要求以及国内轮胎标签法的即将实施。每一项新法规,每一个新动向无一不牵动轮胎企业。

    作为一个在中国大陆有着27年发展历程的轮胎企业,正新轮胎深知只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生产更好品质,更高安全性,更环保、舒适的轮胎产品才能满足客户需求,方能立足于市场。而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与提升产品性能的过程中,轮胎研发能力显得尤为重要。然而,基本的法规测试已不能满足需求。更高端的实车测试,客观评价及更苛刻条件测试才是正新轮胎追求更高品质的标准。

    TUV SUD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是为数不多被欧洲官方认可的第三方标准试验机方。TUV SUD拥有欧洲最为全面的轮胎室外测试团队,多年来保持和欧洲车厂研发部门及欧洲主流轮胎研发中心的业务合作,在高端测试领域有着长达30多年的实车测试经验。

    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为正新轮胎颁布证书的TUV SUD德国车轮及轮辋产品测试部总经理Michael Staude同时也是欧洲滚阻委员会主席,并全程参与了法规的制定及修改工作。

    此次正新轮胎成功对标欧盟标准,不仅是研发能力上的又一突破,更是在不断追求更高品质的一大创举。未来,正新轮胎还将不断深入对于产品的研发与投入,力求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轮胎产品,助力安全出行新时代。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