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2025年,轮胎化工产品市场将超4250万吨
2016-10-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轮胎化工  市场

    纽约——据外国市场调查机构发布报告显示,对燃料效率更高、具备更好的抗湿滑性能的耐久轮胎的需求不断增长,将推动未来10年全球轮胎化工产品市场的发展。

    该报告重点调查2011年至2025年轮胎化工产品市场发展情况及展望,由于对高性能轮胎的需求量不断增长,预计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超4258万吨。

    除合成橡胶、催化剂、填充剂、炭黑、氧化锌外,天胶也属于该研究机构轮胎化共产品范畴。

    在该范畴内,天胶和合成胶占据全球轮胎化工产品市场最大的份额。

    2015年,亚太地区主导全球轮胎化工产品市场,并希望借助几家汽车制造基地从北美和西欧转移到该地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据报告统计,2015年,全球轮胎需求量达到20.8亿条,鉴于汽车销量和轮胎更换需求增长,这一数字将继续增加。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