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科玛在中国提升Kynar®氟聚合物产能
2016-10-27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阿科玛  新型材料

    (2016年10月26日,中国上海/法国科龙贝)阿科玛宣布其常熟基地(毗邻上海)的Kynar® PVDF产能将提升25%,以满足强劲的市场需求,尤其是新能源和水处理应用领域。这项投资将助力集团实现在技术聚合物领域的宏伟目标,也是加速其高性能材料业务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阿科玛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三大洲均设有PVDF生产基地,这项投资将巩固其在这一业务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自2012年以来,常熟基地的Kynar®氟聚合物产能已经翻了一番。在此基础上将产能提升25%,将进一步使阿科玛更好地支持其亚洲客户的业务增长,尤其是在新能源(电池和光伏)、水处理以及传统市场包括涂料和工业等领域。
    这项投资体现了集团在研发创新应用,解决可持续发展重大问题及应对未来挑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功。
    阿科玛技术聚合物业务部全球总裁爱华先生(Erwoan PEZRON)表示:“凭借这项投资,阿科玛常熟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PVDF生产基地。基于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可靠性以及市场反应能力,常熟基地将为亚洲这一战略区域的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作为材料与创新解决方案的设计者,阿科玛专注于塑造新型材料和革新应用方式,助力客户提升产品性能。我们平衡的多样化产品线覆盖了高性能材料,工业特种产品和涂料解决方案领域。阿科玛拥有一系列全球著名的品牌,在所有相关领域均占据领先地位。2015年,阿科玛年销售额达77亿欧元,在全球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19,000名员工。我们致力于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积极合作。位于北美、法国及亚洲的研发中心着力于研发生物源产品、新能源、饮用水处理、电子解决方案、轻质材料及设计、房屋节能及阻隔。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阿科玛集团官方网站:www.arkema.com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