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茂名石化聚丙烯薄壁注塑料在云南地区稳定投放
2016-10-3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茂名石化  聚丙烯薄

    茂名石化聚丙烯专用料M55是一款用于生产打包饭盒的专用料,产品投放至云南地区几个月以来,经过推广使用,工厂反馈良好,具有良好性价比,深得工厂用户的欢迎。

    茂名薄壁注塑料能顺利得到市场认可,是多方因素作用的结果。其一,随着外卖快递等行业的兴起,打包饭盒的需求和质量要求得到极大提升。其二,今年以来,云南地区相继开工多家薄壁注塑料饭盒的生产企业,对于用料需求快速提升,茂名石化抓住有利时机,稳定生产并投放薄壁注塑料M55,该原料属于高融指产品,加工性能更好,受到下游工厂欢迎。其三,在销售服务方面,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加大昆明中转库的资源投放,稳定库存经营,减轻工厂资金压力,并且培养了工厂的用料习惯。其四,经过化工销售昆明网点的频繁走访和推广跟踪,茂名M55在本地站稳脚跟。

    当前,云南薄壁注塑料市场估计容量在800吨/月,该产品为云南地区聚丙烯产品结构升级提供了新的机会。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