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发布打假声明
2016-11-10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杜邦  高性能材料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表示,其聚合物部门近日发现市场上出现很多假冒杜邦的产品,其中包含全系列的产品牌号:Zytel, Zytel HTN, Crastin, Rynite, Delrin, Hytrel, Vamac,Minlon等。
    "我们正采取积极地的措施来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例如:我们在一些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B2B网站上发现有一些未经授权贸易商宣称是杜邦的官方渠道,售卖来源不明的产品。同时,我们在余姚当地塑料市场也查获数量可观的假冒产品。这些非官方渠道售卖的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给客户的产品质量带来很多隐患,甚至会导致产品严重缺陷而召回,进而带来了非常严重的经济损失。那些通过未经授权的渠道所购买的产品,杜邦将无法其提供安全保障和售后服务。杜邦公司也将持续加大对市场的监管和巡查力度,一经发现不法行为,将通过法律手段予以严厉追究。"
    杜邦表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品质上乘的产品,并且不断通过自身以及授权渠道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的服务。"我们希望广大的客户可以通过正规渠道来购买杜邦产品。除直销客户以外,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聚合物部门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六家授权经销商,具体联系信息可登陆杜邦网站进行查询:distributors.plastics.dupont.cn。"
    如果遇到不确定的材料来源,可拨打电话18019023918联系杜邦相关负责人。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提供各种热塑性塑料、弹性体、可再生资源聚合物、高性能零件及型材,以及各种粘合树脂、密封改性树脂。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