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索尔维墨西哥新建高分子聚酰胺聚合装置
2016-11-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聚酰胺聚合装置  索尔维
   新装置预计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初期年产能可达10万吨。其产品牌号为Technyl®,主供墨西哥与美国等地的汽车与消费品市场。  
  作为美洲第二、世界第七大汽车生产国,2015年墨西哥商用汽车与家用轿车年产能高达350万辆。此外,还有大量消费品与电子设备制造商环伺左右。对于索尔维集团而言,墨西哥孕育着无限的机遇与可能。 
  索尔维高分子聚酰胺事业部总裁VincentKamel对此踌躇满志:“如今,北美聚酰胺市场可谓蒸蒸日上。借由新装置所带来的产能提升,我们在市场中得表现将更为游刃有余。与此同时,与当地多家世界顶尖汽车原始设备生产商直接联手,可简化我们的产品供应链。由此,集团在应对墨西哥以及美国市场时将愈发得心应手。所以在我们看来,墨西哥绝对是一块黄金宝地。”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