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市场行情 >> 正文
IEA上调非欧佩克产油国产量预期
2016-11-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欧佩克  原油

    国际能源署(IEA)在10日发布的最新月度报告中上调明年非欧佩克国家原油产量预期,并称如果欧佩克不减产,明年将继续出现全球原油供应过剩。

    IEA表示,10月欧佩克产量增加23万桶/日,达到3383万桶/日,再创历史新高。伊朗10月产量增至372万桶/日水平,为2016年全球原油供应增长的最大动力。

    报告预计,今年非欧佩克国家原油供应将下降90万桶/日,但2017年将增加50万桶/日,较其上月报告中的预测值增加了11万桶/日。其中俄罗斯产出将在今年增长23万桶/日的基础上,明年再增19万桶/日。而在全球范围内,10月原油供应较去年同期增长80万桶/日,至9780万桶/日。

    在需求方面,IEA维持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120万桶/日不变,预计2017年与2016年的需求增长预期持平。IEA称,并没有多少证据显示全球经济活动足够强劲,足以进一步提升原油需求增速。如果油市供大于求的状况持续至2017年,仍可能出现某些导致价格下跌的风险。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