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复合材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林肯座椅复合材料悬架系统获SPE汽车大奖
2016-11-1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林肯座椅  复合材料
    在美国塑料工程师协会SPE第46届年度汽车创新奖评比中,福特汽车公司的2017款林肯大陆前排座椅的复合材料悬架系统获得年度大奖。
林肯座椅复合材料悬架系统获SPE汽车大奖
  这种模块化的座椅系统集成了各种塑料产品和技术,座椅总重量减轻了8%,在功能增加的基础上,成本下降了15%。 
  这一零件由Leggett&Platt公司和麦格纳国际供货,采用巴斯夫、Advanced Composites公司和杜邦公司生产的材料。塑料加工商是Summit Plastic Molding和Century Plastics,模具制造商是Summit Plastic Molding和Mega Mold。 
  其它获奖公司和项目包括:  
  售后零件类:通用汽车公司碳纤维混料挡泥板,用于2016款雪佛兰考维特运动轿车,减重达40%。该零件由deBotech公司采用索尔维材料生产。 
  车身外饰类:福特注模全复合材料前端模块支撑,用于2016车型年的重载皮卡。这一设计中不含金属加强件,每辆车减轻了3磅,节省成本3美元。赛拉尼斯公司提供了材料,Shape公司负责生产。
  底盘/五金类:通用汽车公司玻璃纤维尼龙支柱,安装于2016款凯迪拉克CT6豪华轿车。这种零件与典型钢材和铝材零件相比,总重量减轻了30%,还可减少传导到悬架系统的噪音。供应商是康迪泰克北美公司,材料供应商是巴斯夫。  
  环境类:通用汽车公司闭环塑料瓶回收系统。采用回收塑料生产的零件用于2016款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跨界多用途车。原料供应商是Wm.T.Burnett公司,塑料加工商是Rogers泡沫公司,零件供应商是Exo-s。  
  材料类:通用汽车公司热塑弹性体真空制动管,用于2016款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这种设计使零件重量减轻30%,消除了托架。零件由Cooper Standard生产,采用的材料来自帝斯曼工程塑料。  
  动力总成类:大众汽车公司的玻璃纤维加强聚丙稀进气歧管,用于2015年度EA211.6升发动机。这种零件减重15%到20%,成本也减少了25%到30%。零件供应商是HuaTao有限公司,材料供应商是Sabic。 
  工艺/总装/实用科技类:通用汽车公司机器人激光切割和焊接科技,用于生产A级外饰面板,供应2017款雪佛兰CamaroZL1运动轿车。采用该系统后,零件上过油漆的一面也可在数秒内干净利落地完成切割工作。零件供应商是麦格纳外饰公司,材料来自Lyondell Basell,模具来自Jenoptik AG。 
  安全类:福特复合座椅垫框架和储物门,用于2016款重载皮卡。这种塑料复合零件替代了镁合金零件,减少了零件的碳排放量。零件供应商是Royal科技有限公司,材料供应商是赛拉尼斯公司,模具由Vortec模具公司提供。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