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塔尔和俄罗斯对达成石油限产协议表示乐观
2016-11-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石油限产协议  卡塔尔
    卡塔尔能源和工业大臣萨达、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18日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国家等主要产油国就石油限产达成一致表示乐观。
  由11个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参加的非正式会议当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萨达在会议结束后向媒体表示,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石油限产问题,伊朗和伊拉克两国的石油限产问题也在讨论之列。
  萨达说,欧佩克本月底将在维也纳召开正式会议,就确定石油产量、恢复原油市场供需平衡进行协商和讨论,他对达成限产协议感到乐观。
  诺瓦克则表示,本次非正式会议是积极和具有建设性的,与会代表就石油限产的立场正在趋向一致。
  诺瓦克说:“我相信在维也纳举行的正式会议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就原油限产达成一致。”他还透露说,俄罗斯和欧佩克即将取得一致,就稳定全球原油市场采取行动。
  欧佩克9月28日在阿尔及尔举行特别会议,决定将石油日产量减至3250万至3300万桶,以平衡市场供求。为实现石油限产和稳定全球原油市场,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等主要产油国在多哈召开非正式会议,目的是协调立场,力促维也纳会议取得预想成果。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