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市场行情 >> 正文
2019-2022年全球乙烯新增需求将超过新增产能
2016-11-2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乙烯  需求
    11月10日在新加坡召开的IHSMarkit亚洲化学大会上,IHS化学负责全球烯烃业务的副总裁SteveLewandowski表示,2019-2022年期间,全球乙烯供应将出现短缺,因为期间全球乙烯新增需求将超过新增产能。
    虽然2016-2021年期间,全球来自于常规和非常规资源的乙烯产能将新增2800万吨/年,但是新增产能与供应不同画上等号。Lewandowski警告称,因此,从这些趋势来推测利润将具有风险。
    与此同时,尽管2016-2021年期间美国将新增1300万吨/年的乙烯产能,但是下游衍生物项目所需的新增乙烯将超过新增供应,而且预计将在新增原料之前就建成,因此新增乙烯产能一投产就将被消费掉。
    在中国市场,纯树脂需求还将增长,乙烯供应可能受到原料转变以及甲醇制烯烃的不利经济性的影响。
    结论是,2016-2021年期间,乙烯价格预计走出上升趋势,乙烯生产利润仍将维持强劲。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