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门市开展城区废旧轮胎清理专项整治工作
2016-11-22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废旧轮胎  海门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和物流业高速发展,我国的私家车保有量和货车的数量逐年提高。车辆数量的增加带动了经济的发展,同时汽车轮胎的消耗和磨损也产生了很多的垃圾——废旧轮胎。
  连日来,海门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开展城区废旧轮胎清理专项整治工作,1000多只堆放在户外的废旧轮胎得到妥善处置,大大提升了城郊接合部区域的市容环境。  
  据悉,在海门市定海路、瑞江路、东海路等区域集中着大量汽车修理点,很多业主图省事,将各类废旧轮胎堆放在店门口,由于废旧轮胎没有多大经济价值,运输起来成本又较大,因此大多废品收购主也不愿意回收废旧轮胎,久而久之,这些大量堆放的废旧轮胎不仅影响交通出行,而且影响市容环境。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市城管部门针对这些区域存在的废旧轮胎堆放,组成由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作人员专项清理整治小组,具体清理废旧轮胎。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